咕咕木瓜

爱好刀人(学业繁重,不定时更新)(﹏)

[白宋]教授,我有一道题,想让你讲解(五)

*有ooc的成分……吧?

*依然,短小不精干

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青年如玉的脸上,浅茶色的眼眸弯成了月牙,嘴角微微上扬,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。

    白看着向他微笑的青年,不由一阵恍惚。

    他从青年身上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,很熟悉,感觉之前有一个人也喜欢对他笑,可惜……

    他看不清那人的脸,也不知道名字,像做梦一样…梦醒了,就什么也想不起了…

    但他心里一直想亲近那人,想亲切地叫他的名字,想做很多没做过的事……

    白愣神时,那人走过来,笑眯眯地说:“同学,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说哦~”

    心中发笑道:这语气是在哄小孩子吗?

    是的,白前辈你说对了。

    在宋书航转身后,白就慌了,他怕那人走了,走了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 于是,赶紧动身上前抓住他,然后……jio一滑,哦豁儿……

    在倒下的一瞬间,白将他和宋书航位置调换,又施了一层保护法在宋书航身上。

    嘭!终于,楼又在一年后光荣牺牲……

    楼:我去了,黄山……

    黄山校长脸色像心脏病发作一样,他捶着胸:心痛得无法呼吸啊!

    废墟下――

    宋书航已经准备好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,结果等了半天……

    这触感不对啊……

    宋书航闭着眼,摸了摸“地板”,触手的第一感觉不是冷硬的地板,而是布料。

    嗯……有点柔软,仔细一摸,还有点硬硬的,有点温热,像人一样……人!

    宋书航猛然睁眼,映入眼帘的是白皙的下巴,微微突起的喉结。

    只见喉结上下滑动,悦耳动听的声音从头顶发出来。

   “看够了吗?”

    目光不由从下巴向上移,性感的薄唇,高挺的鼻梁,如星辰大海的眼眸……

    宋书航心里生出一种意味不明的感情。

    看到那双星眸中显现出的点点笑意,书航回神了,压下了心里的悸动。

    宋书航从白身上爬来,边起身边说道:“同学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 身上的温热消失了,白心里不由一阵失落。

    一道暗光从星眸中闪过,白轻轻动了动手指,想干点什么,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干。

    起身,看着从他身上站起来的宋书航,微笑着说:“没事,宋·老·师~(重音)”

    宋书航听到“宋老师”这三个字时,莫名感觉折寿。

    真是奇怪。

    宋书航看着比他矮半头的少年郎,一阵不解。

    刚刚摔倒,他一点都不惊讶,甚至做好了直面大地的准备,像是习惯了一样,还有那孩子身上的清香……很熟悉,以前在哪闻过?

    缘线牵洞府――

    穿着红色睡袍,翘着二郎腿,纤纤玉腿在睡袍下隐约可见。

    肤白貌美,柳叶似的眉下,泛着盈盈波光的桃花眼,高挺的鼻梁下配着一红唇,是个美人。

   

    结缘长生者准备拿起一旁的爆米花,突然,那桶爆米花就不见了。

    柳眉轻皱,低喝道:“来了就别藏着!把爆米花还给我!”

    一人从暗中走出来,手里拿着桶爆米花,嬉皮笑脸:“哎呀,反正你还有很多嘛,都认识这么久了,还对我这么凶。”

    结缘长生者看着那个浑身散发着儒雅气息的男人,呵呵笑道:“你想配个男朋友吗?”

    宋木头飞快地把爆米花放在原位上,然后坐在椅子上,双手搭在腿上[乖巧·JGP ]

    结缘长生者继续拿着爆米花,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宋书航他们。

    “有屁快放,别打扰我看电视。”

    宋木头看着他的主人没什么事,轻笑一声:“没什么,我就是来看戏的。”

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 结缘长生者塞了一颗爆米花在嘴里,说:“话说,这俩人真奇怪,我都已经把记忆封了,他们还有点感知,这是真爱吧!”说完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    要不……撮合一下嘿嘿嘿……(笑容渐渐猥琐)

    看着那微笑,宋·瑟瑟发抖·木头:书航,对不住!

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宋书航疑惑不解,脑中灵光一闪。

    我欠他钱了?!!!

    “噗!”结缘长生者被惊得一口喷出爆米花!

    “噗哈哈哈……这孩子什么思想啊!我明明给他的指示是‘我喜欢上他了’这句话呀!”结缘长生者哈哈大笑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    宋木头捂眼,为霸宋感到丢脸。

    为了吸引注意力,便提醒道:“缘生,注意形象啊……本来你就没人…”结缘长生者一记刀眼射过来,宋木头立马闭嘴。

    多少年,没人叫这名了…缘生,缘生,为缘而生,当年她师父就是这个意思吧!

    缘生垂眸,掩下一切情绪。

    他们牵缘门在过去一直不受人待见。

    因为,修真者向来清心寡欲,对情感之事是不感兴趣的,就如同仙人一样,不问世事。

    想到这儿,缘生嗤笑出声。

    其实,说白了就是和傀儡一样,只知道修真,可他们忘了为什么修真,因为长命百岁?不,当然不是!是因为想和爱的人长长久久啊!!!

    当年有一对让她记忆深刻,是对男的,同一门派,都是天之骄子,可惜啊……

    陨落前,他们爆出了门派的丑闻轰动了不少修真者,门派为了长生,无情无义,根本不管人死活……

    门主怜惜他们,便了却俩人与那门派下一世的因果,也因此受了天道的罚,她问师父,门主为什么这么做。

     师父感叹道:“牵缘门有情有义,有彼时的因就有后续的果,算结了次善缘吧…”

    也因为那次,她觉得同性也有真爱。

    当初在远古天庭,她也不是随便牵线,有那个苗头的,当然要助人为乐呀,除了一些死对头她教训了一下……

    缘生叹了口气,看着电视里的宋书航他们。

    要不要帮帮他们?还是靠他们自己怎么想?

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赶紧回归正题

    宋书航觉得好像隐隐约约有欠钱这么回事。

    有些迟疑地开口:“同学,我欠你多少钱啊?”

    “嗯?”白歪了歪头,表示疑惑。

    白同学觉得他有点赶不上宋书航的思路。

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 啊啊啊啊哒!!!我写的是个啥玩意儿啊!!!感觉中间写偏了……不想改了……将就看吧……(生无可恋脸)

    写偏了吧写偏了吧……(不停叨叨)

   

  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提前避个雷,其实哒~全校就白前辈一个人叫书航“老师”,其余都是“教授”……嘿嘿嘿

    你们觉得白想动什么手脚(笑容逐渐猥琐)

    咳,本来是设定白比宋高的,但感觉年下攻前期还是矮点好,可以撒娇让宋心软哒~

    后期嘛……随便你好高都不关我的事哒~反正都…咳,你们懂的,白宋不可逆!

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遭了!遭了!感觉写偏了!!!!

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说真的,感冒一个多周了,咳嗽咳的我感觉快要把腹肌都要练出来了……😂😂😂

    首先,咳嗽的时候腹部会收缩。

    当然,这是我感觉而已……肚子上依然只有一块腹肌……唉~伤心

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