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木瓜

爱好刀人(学业繁重,不定时更新)(﹏)

[白宋]教授,我有一道题,想让你解答(六)

   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。


    宋书航挠了挠脑袋,尴尬地笑道:“啊哈哈,开玩笑啦,那同学你叫什么?”


    白嘴角勾起:“单名一个字,白。”


     宋书航看着那矮半头的精致少年,微笑道:“哦,小白,你好~”(危险发言)


    说完,还作死地摸了摸少年的头。


    手下的头发很柔顺,像丝绸一样,宋书航又摸了摸,想到:这头发好顺滑啊~


    黄山前辈看着他作死的样子,感叹道:这作死的模样,几年没变啊~还是那么原汁原味~


    废墟里,陆续爬出来一群人。


    一个十八岁左右的精致少年从废墟里爬了出来,甩了甩头发,在甩头时,就看到宋书航在作死。


    “嘶~”少年不由倒吸一口气。


    他悄悄走到黄山校长身边,说:“黄大傻,虽然书航现在已经是玄圣了,但是白同学也不是吃素的,你不阻止一下宋作死吗?”


    黄山校长笑着摆手:“放心,死不了。”


   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黄山校长的潜意识告诉他,白不会做什么伤害书航的事。


    突然,黄山校长想了想,脸色一变,转头吼道:“豆豆,你刚叫我什么!”


    一看,哪还有的人啊…


    黄山校长:……


    跑的真快!


    宋书航在那边摸头发摸得正爽呢~


    面上微笑的白,心里直冒火:找个时间算算账吧,呵呵呵…


    宋书航打了个寒颤:咿呀,有人在暗算我?


     见过学生后,宋书航跟着黄山校长走在教师办公室的路上。


    黄山校长告诉他,本来是有教授办公室的,但碰巧,今天塌了,所以只好委屈他暂居教师办公室。


    踏上一条长廊,长廊很长,一眼望不到头,一边是莲池美景,倒可以边走边欣赏风景。


    远处,一棵高大挺拔、长得枝繁叶茂的银杏树吸引了宋书航的目光。


    满是绿意的银杏树中,一条条鲜艳的红线在叶间穿行,红丝带挂满枝头,显得格外晃眼。


    他指着树,问道:“黄山前辈,那是什么树啊?”


    黄山校长看着那树,笑了笑,道:“我也不知道,在我修学校的时候,它就有了,听说是姻缘树,挺灵验的。”


     宋书航点了点头:“哦。”


    这时,黄山校长眼神突然变了。


    盯着宋书航,眯了眯眼,脸上带着奇怪的笑容,说:“如果是两情相悦,挂姻缘签,你就挂得上去,如果是单恋啊…那就是相反咯,如果书航有喜欢的人,可以去试一试,指不定人家也心悦你呢~”


    宋书航听到这话,没当回事,笑着摆手:“黄山前辈,我可没喜欢的人,不需要。”


    很快,黄山校长就回神了,他感觉刚刚好像哪里不对劲?又说不上来。


    暗中检查了一遍,没有什么异常,就没放在心上,抛到脑后去了。


    半小时后……


    虽然这边上风景优美,但这美景看久了,也会审美疲劳的。


    宋书航揉了揉眼睛,对黄山前辈说:“前辈,还没到吗?”


    “马上。”


    宋书航:马上?还马下呢!这TM都走了半小时吧?!!!这还是用‘君子一日行千里’加持的。


    话说,这教师办公室怎么这么远?


    想着,宋书航问了黄山前辈一个问题:“黄山前辈,那个白同学是什么情况啊?”


    前面那个身影一顿。


    转过身,抓住宋书航肩膀,语重心长地说:“书航道友啊……我们校园里有很多漂亮仙子,你多看看,有助于性取向的!”


    宋书航:……⊙_⊙


     宋书航一愣,然后才反应过来,无奈说道:“前辈,我是男的。”


    黄山前辈一脸‘你当我瞎啊’的表情,看着宋书航:“我知道。”


    “我只是提醒你,少和那位白同学接触。”

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 黄山前辈一脸严肃说道:“你也感受到那位白同学身上的魅力了吧。”宋书航点点头。


    “当初有一位老师也是教他们班的,结果后来我发现,那个老师对那位白有点想法,而且其他老师也有这种情况,你说一个这样还好,大部分都这样就很奇怪了。”


    “调查后才发现,原因就是他身上强大的魅力……所以为了大家的性取向,尽量少接触。”


    “不过,你也不用担心,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好运,他可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吉祥物!”说完,就转过头了。


    至于那个白同学的有福同享,有难你当的体质,他没说出来,因为……


    总要给人希望嘛……


   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

    更新了哒!


    还是一样短小哒~


    看在我放着作业这个牌子没翻,特意翻了文文这个牌子的份上,别嫌弃啊!


    嫌弃也没用(咧嘴笑)


    有啥问题评论区见哒~


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